给你画大饼

希望我的文字能带给你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
——作者还在学校坐牢,不常更新,脑洞极大,请谨慎关注。

今夜不再

*不是原著向的林克请注意。

*写的时候只是代了个发型真是罪过,为了良好的观看体验,请尽快退出并且停止食用,感谢❤️

 

 

1.

 

“愿为您效劳。”

 

帅气年轻的绅士细腰微弯,垂首的弧度优雅自然,林克敛眸含笑,身影颀长错落于闪烁的光辉之中,隐没在明暗交界线一侧。

 

“您会喜欢的。”

 

那烛光星星点点,一颗不落地坠入那片漆黑而带着魅惑意味的眼睛里,光圈犹如跳跃着的精灵在睫毛上飞舞,沿着高挺的鼻梁一路滑下,似是蛊惑般勾勒出性感的轮廓。

 

而背后微光闪闪,鲜明地将远景与他分割开来,倒叫人生出一种不切实际的错觉。

 

你只觉得喉间微涩,林克的微笑如酒般惹人迷醉。

 

“请与我共赏玫瑰。”

 

2.

 

夜幕灿烂,星河流淌,弯弯一轮皎洁的月都漫上了童话般的色彩,梦幻般的世界在此碰撞,荡漾出一圈圈延绵的光芒,沙烁粒粒,月光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霜。

 

林克走在前头,纯黑带着边角的蝙蝠斗篷随着他不紧不慢的动作一摇一晃,耳畔垂下的两缕发丝散在两侧,两条扎起来的发辫垂挂着,月白亮似的落在面颊之上,添了几丝高岭之花的美感。

 

那眸子生的清冷,一股魅意却是与生俱来的蛊,如清晨露珠滴落,山雾笼罩着的寒,山间花团锦簇的艳。

 

猛1身高的林克多了几分压迫感,再面对小小的你时,他总会弯下身子与你平视,那碎了一地的月光就盛满了他的眼,把你的模样也一同映了进去。

 

吐息滚烫,吹散了冷意,一股缱绻绵绵的玫瑰花香代替了星光沙漠的寒,只叫你面颊生热,羞涩得不敢对视。

 

满天星河,却依旧抵不过眼前人一眼。

 

于是乎,你没料想身后是一个斜坡,踩空的一瞬间,整个人翻滚着摔在了地上,林克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也只堪堪抓住了你斗篷的一角,而你却直溜溜地滑了下去,你社死地抬头45°仰望天空,心中默念社交nb症语录。

 

可是你还是忍不住偷偷用余光去瞄他,这一瞄不得了,直接被他给发现了。

 

林克手拖腮,眉间夹了一丝促狭的笑意,他眨了眨眼,就那么注视着你,那抹一闪即逝的笑被你一览无余。

 

呜呜呜呜呜呜太羞耻了,怎么能说被林克的美貌迷晕然后自己踩空了滑到地上还被林克嘲笑这件羞耻的事情说得出口呢。

 

幽香携着冷风缱绻而来,你瘦小的身躯被温暖紧紧包裹着,如月色般皎洁的白的发梢遮挡住了满天星光,浓黑得如同他黑白分明的眼,热意在你肌肤上四处乱窜。

 

“呀,你的头发染上了星光的颜色呢。”

 

林克揉了揉你凌乱的发丝,语气宠溺。

 

 

 

 

 

 

评论(31)

热度(2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