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画大饼

希望我的文字能带给你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
——作者还在学校坐牢,不常更新,脑洞极大,请谨慎关注。

平安夜特辑—疯狗文学(all你)

人物私设,全员恶人,妹不是什么好人,其他更不是。


后续随缘——



0.


连奔跑都来不及,青年高大的身躯就已堵死了所有去路,黑影落下,极强的压迫感迎面而来,只稍稍一个动作,你便如瓮的鳖,无路可逃。


“找到你了,主人。”


温热徘徊,吐息滚烫,目光像是要凝结成实质,化作沾染毒液的刀刃,一寸一寸地抵上柔软纤细的咽喉处。


“还记得我们当初说好的吗?”


粗糙的舌苔伸出,仔细舔舐着脖颈处的嫩肉,像是要标记似的,弄得那块白皙绯红不已,从冷白光线的照耀下,十分惹眼。


“找到主人的话——”


“主人就要被我吃掉,永远和我在一起了。”


那双蜂蜜般粘稠的眸子闪过一丝疯狂,宛若野兽狩猎般,赤裸裸,不加掩饰的眼神,想要把你生吞活剥,吃得渣骨不剩。


目光炽热,盯着那块柔软脆弱的地方,会因为吞咽这个动作上下滑动,只要一咬下,血液便会喷薄而出,他美丽又狡猾的主人,便会染上他的颜色,而他就会成为,第一个对主人上色的,吃掉主人的乖狗。


一想到还有其他人会来抢走主人,青年垂着眼睫,看不清他的表情,情绪不明,只隐隐瞥见没入唇线的阴影,都被你一个不错地尽收眼底。


啊——你怎么没想到,这个坑人一样的吸鬼体质总算带来了点生存的希望。


“......狮子。”


你尽可能压下心底的颤意,自骨子里本能的战栗感从头到脚地席卷全身,你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显得冷静不少,几个颤音也很好地掩饰过去了。


“当然了,我会遵守约定,我自愿让你吃掉——”


“但是,在此之前,我还有件礼物要送给你。”


很快,空气陷入短暂的寂静,令人心神不宁的诡异开始蔓延,你对上一双蜡蜜色的双眼,那里面有冷白光芒闪动,溢进去的碎光交织着,如同一汪深不见底的潭水。


担心你拖延时间吗?肯定不是,队友已经跟你分开很长时间,估计也不会管你死活,而且还是临时组队,你这个独来独往的独行侠存在感低的很,更不用说你和这boss还有一层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是的,没错,狮子就是那个boss,很显然,他口中的主人就是你。


简单来说,狮子是你唯一驯化成功的,一条狗。


不过这条狗,现在正处在叛变的边缘。


狮子的头脑没那么精明,但他的直觉却出乎预料地准,在那么多人追杀你的情况下,还能第一时间找到你。


现在,你需要尽快扭转这个不利的局面了,否则,按照约定——


你要,被他吃掉了。


1.


“礼物?”


青年的情绪仿佛被点燃了,心情雀跃,凑到你面前,那神情,简直跟摇着尾巴的大金毛没什么两样,如果忽略那标志性的白发和纹路诡异的狮子面具,恐怕没人会相信,这是一只血缘正统,震慑力极强的雄狮。


“对,礼物。”


爱,本就是互相驯化的过程,更何况是你本来就不打算投入真情实感。


“你知道吗?狮子,其实,在我见到的那么多人里,你是我最喜欢的。”


一想到那些害你深陷危机的那些人,你就没有好脸色,靠坑蒙拐骗,甜言蜜语不说,还得牺牲色相来换取逃跑的机会,你就不该看这个副本奖金那么高就来的,这下可好了,不仅boss是熟人,就连队友,也是熟人。


......这是要治你于死地的节奏啊。


“现在,闭上眼,我数三,二,一。”


青年凝视着你,手掌紧紧囚住你的腰身,像是为了防止你逃脱,而你主动贴进他,鼻尖凑着鼻尖,虽然隔着一层冰冷的诡异面具,你还是能感受到他的兴奋。


“乖。”


几乎是话音刚落,狮子就顺从地闭上眼,耐心等待着你的倒数。


“三——”


你眯起眼睛,将手伸进口袋,语气蛊惑,犹如引诱迷途水手的塞𡈼,用自己甜美的嗓音编织着谎言与蜜语,诱哄着放松警惕的雄狮。


“二——”


在特制口袋中摸索着,指尖触碰到一张皱纸,快速而利落地抽出。


眼见它离猎人布置的陷阱愈来愈近,柔软无力的羊羔刹那间撒开了双腿,疯狂向安全的地方奔去——


“激活传送符!”


伴随着最后的一字迟迟未落,怀中熟悉的温软在一刹那就消失了,那股香甜的,温热的气息似乎还未散去,狮子睁开的蜜色双瞳中,有血光一闪而过,漫天的红污染了纯粹的褐色,显得格外诡谲。


“巫师说的没错,主人。”


他对着你方才坐着的地方喃喃自语,尾音上挑,没有半分的意外和恼怒,只留下一声幽幽的叹息。


“你是不会心甘情愿地被我吃掉的。”


“那么我只好——”


“和他们共享你了。”





——


来来来,买定离手了啊,作死狡猾的主人到底能不能驯服这些疯狗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6)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