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画大饼

希望我的文字能带给你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
——作者还在学校坐牢,不常更新,脑洞极大,请谨慎关注。

非典型童话故事——白雪公主,但性转

注:童话魔改,人物私设较多,名字替换有......一个中长篇,复健产物,憋不出来了(悲)


「序」

那么,由我来为您讲述这个故事——毒苹果。您有听过这个故事吗?您听没听说过都没关系,我会细细为您道来的。



您问故事的主人公?那是一位名为白雪的少年,至少大家都是那么叫他的。



他的真实姓名?您会听到的。



那么,我开始了?



0.


甜美的外表下是剧毒的诱惑,就像是你分辨不出致命甜腻的毒药与诱人可口的苹果。


1.


故事要从很久以前开始说起,整个童话世界中最美丽的女人——光之国度的国王的第一任妻子,坐在敞开的窗户旁,眼神温柔地注视着自己腹中即将出生的孩子。


窗外皑皑白雪飘进窗内,屋内干燥温热的火焰不断往上窜去,王后的目光从腹中移开,落到了正在飞舞的雪花上。


像是早已谱写好的命运篇章,冬雪像针一样刺破了她的手指,导致三滴鲜血滴落在雪地和乌木窗框上——


红,白,黑,三种色彩融合于一起发出一种诡谲的美丽。


像是被蛊惑般,王后欣赏着三种颜色的混合交融,神态痴迷。


“哦,我多么希望我有一个女儿,光滑的肌肤如雪花一样白皙,娇艳的唇瓣像被鲜血浇灌的玫瑰那般红润,柔顺的秀发乌黑得如同我面前这扇乌木窗。”


时间好似就在此定格,这位美丽的王后忽然露出一个森然的笑,唇边的弧度似乎大了些,与身上温婉的气质极其格格不入,


“我的孩子,你会代替我活下去——”


“去延续我的血脉,去品尝禁忌的果实。”


2.


正如王后所预言的那样,诞生于光之国度的小公主生来就与众不同,一双似紫罗兰的眼睛妖艳异常,乌黑柔顺的发丝乖巧地贴在额角两侧,嘴唇红艳若玫瑰。


小公主在王宫中自由自在地长大,得到了无数子民地喜爱与赞美,也成为了国王的掌上明珠。


直到国王娶了一位新王后,据说,新王后有一面会说话的镜子,引得无数人贪婪地窥伺和觊觎。


3.


无意间闯进塔楼的少年好奇地注视着被厚重红色窗帘遮住绝大部分光线的房间,阴森森得,好似一层凝固的血,暗红得可怕。


“噢!看哪,这是哪跑来的小怪物!”


正当他感觉不太舒服想要离开时,一个发着光的镜子却开口说了话。


白雪对它不太礼貌的称呼眉头紧蹙,随手摘掉头顶镶嵌着宝石的王冠,修身的长裙拖拽至脚裸下的地毯上,他赤脚走上前,朝着镜子作了个鬼脸。


“你就是他们所说的魔镜?”


“当然,愚蠢的小怪物!”


魔镜的声音变得十分刺耳。


“我那可怜的上一任主人,就是这么活生生被你害死的!”


“什么主人,什么我害死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那可怜的主人为了所谓的爱情,甘愿牺牲自己,可她换来的是什么!是你这个可怜的小怪物,和一个早已经忘记她的负心汉!”


“你说我是一个怪物?”


在得到自己被诅咒成一个怪物之后,白雪并没有感到愤怒,只是冷静地反问魔镜。


“她身前就是一位伟大的女巫!直到你的出现,她宁愿抛弃我和陪伴她一辈子的巫帽......”


魔镜说到一半,白雪的目光就被梳妆台上的帽子给吸引住了,他情不自禁地拿起梳妆台上摆放的巫师帽——


样子浮现在镜子中的少年此刻一头短发白得若雪,唇色寡淡若水,肌肤白到病态,一双紫色的眼睛闪烁着暗沉的光,像是某种阴冷的爬行动物,透过玻璃镜子,冷冷地注视着另外一个自己。


“看吧!这就是你最真实的自己.......”


魔镜邪恶的声音停了一瞬。


“噢天呐!我看到了什么,你的弱点出现了!”


紧接着,镜子里又浮现出另一副景象——那是不同于现在的地方,少女正在阳光下奔跑,发尾随着动作一摇一晃,风吹起的衣摆,灿烂夺目的笑容,无不使他沦陷其中。


只一眼,他就久违地心动了。


像是跟自己母亲血脉基因中如出一撤的,疯狂地迷恋镜子中的少女,坠进爱河,永不翻身。


那种隐隐失控的感觉,快要支配他的神经。


白雪在魔镜的嘲笑下落荒而逃。


4.


“殿下,您不能进去,国王正在和大臣谈话——”


你只冷冷扫了他一眼,刹那间卑躬屈膝的仆人瞬间嘘声。


皮靴踩在毛毯上的声音不甚响,裹了层大衣的你不紧不慢地往主殿走去,听见交谈声中出现你的名字,脚步略微一顿。


国王告诉你,你年龄不小了,应该要去森林里历练一番。


你自小就被当成王位继承人来培养,臣民们爱戴你,仆人们尊敬你,国王王后也对你宠爱有加。


但过了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孩童时期之后,你也正式要迎接自己成人之前的考验——去森林中依靠自己的力量射杀一个魔兽。


5.


硝烟滚滚,猝了魔力的箭迎风而去,方才躁动的魔兽此时正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不安分地低吼着。


“太好了!殿下您成功杀死了一个魔兽!”


你飞快下马,也不顾身后仆人说了什么,解下披风就给在雪地里瑟瑟发抖的人给披上。


你在魔兽的爪下救下一位素未谋面的少年,宽大的碳色巫帽从乌黑发梢处歪了一下,继而遮住了他的双眼。


你极力控制住自己的内心的激动,方才从利落抽箭射杀魔兽的后劲还没缓过来,你生怕自己会吓到他,所以就轻声细语地询问他的名字,还抬手自然地帮他把巫帽给戴好。


少年眨着一双如小鹿般懵懂无知的眼眸,浑身颤抖,像是害怕极了,直往你怀里钻。


“......他们叫我白雪。”


少年声音低到几乎听不见,快要散在寒风之中,而他拽紧了你的衣袖,白到没有其他颜色的天地之中,你记忆停留在他半张的红唇上,那仿佛是最为迷离惑人的颜色,开在枪口上的的玫瑰。


“我能跟着你吗?王子殿下。”


你十分诧异,他为何会知道你的身份。


“王子殿下!我已经处理好魔兽的尸体了,我们可以回去了!”


仆人从后面大喊一声,算是打消了你的疑虑。


“十分抱歉,此次我是来历练的,其中一条规矩就是,不能带外人回去。”


你没有拒绝他的怀抱,他浑身上下冷得跟冰块一样,你甚至怀疑如果不是你恰好路过,要么他就是丧生于魔兽口中,要么就是冻死在这冰天雪地里了。


“亲爱的白雪,你可以去找小矮人。”


你为脱口而出的称呼而感到脸上发热,见怀中人没什么动作,只当他没听清,便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他们早上一般会去集市活动,晚上会回家打扫卫生......”


你不顾仆人的阻挠,把兜中一半多的金币尽数给了他,顺带着自己用来御寒的大衣,还有一把猝了魔力的匕首。


“我会送你到他们家门口之后离开,如果后面你再遇到魔兽的话,可以像我之前那样,找到他们的心脏,就可以把它杀死。”


你情不自禁地揉了揉白雪柔软的脸颊,见他并没有拒绝你,只是神色颇为委屈,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小猫。


你感受指尖点点热意,目光落到那黑帽下长短不一的黑发,经过那吹弹可破的雪肤,最后停留于红唇之上——


像是被蛊惑了,忽然有一种想亲吻的冲动。


“不过,你真的很像母亲口中所说的巫师呢。”


你硬生生地掐灭了自己的非分之想,故作轻松地把他裹得严严实实,笑得灿烂。


“下次见面的话,我可以喊你巫师吗?白雪。”


“当然可以,殿下。”


他分明是笑着的,可你却觉得他不知为何有点悲伤。


“我会永远等着您。”


6.


你成功地通过了考验,年龄也达到了适婚的阶段,当国王问你是否有自己心仪的对象时,你刚想脱口而出一个名字,话到嘴边却咽了下去。


你沉默了许久,只是告诉国王,你想自由地去看看世界,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


可是,你没想到,他已经吃下了毒苹果,躺在了水晶棺中长眠。


7.


牵着白马路过矮人家旁,你就被矮人们拦住了去路。


你的视线自然而然地落到了最中央的水晶上,在看清来人是谁后,你呼吸一窒。


巫师已经在水晶棺材中阖眸不语,绝色的容颜如初见般惊艳,苍白到病态的双手交叠于小腹之上,而他像是酣睡般,睡颜宁静又美好,鲜花簇拥着他,如蝶翼般脆弱纤长的鸦睫似乎颤动了几下——如血般鲜艳的唇像极了花园怒放的红玫瑰,正等待路过旅人品尝它的芬芳。


“亲吻他!”耳边是小矮人此起彼伏的声音,他们举着鲜花,神色带笑,把你团团围住,不容你离开半分。


巫师已经摘下了他的帽子,原本乌黑的短发与冬日中的白雪融为一体,如玫瑰般鲜艳的唇像是褪色般苍白不已——像极古书中记载的女巫血脉。


——女巫是邪恶的,她们的血脉是不详的,会带来数不清的罪恶与灾难,会固执而贪婪地迷恋上她们所钟情的人,如同飞蛾扑火,义无反顾。


她们会为喂心上人自己亲手所做的苹果,蕴含魔力的苹果含有剧毒,一口就能使其丧命,她们会诱惑无辜的旅人前去品尝,直到他们中毒昏迷,就会沦为她们的盘中餐。


她们是永生不死的怪物,是邪恶与混乱的产物——


回忆戛然而止,仿佛间,有一种魔力在驱使着你。


你在水晶棺旁停下,弯腰凑近了些,余味悠长的冷花香溢进鼻息,待唇瓣相触的一刹那,你回过神来,身下的人忽然动了。


手臂若游蛇环住你的脖颈,推力自后脑勺传来,他带你向下压去,你险些整个身子都要陷进这腻死人的香味之中。


“你!”


下意识地开口,却给了他可趁的机会,轻而易举地将甘甜的汁液送进你口中,舌尖吮吸着,像醉了酒那样,喂到嘴内就如同水一般化去,甚至不需要你吞咽。


这家伙的魔药天赋出乎意料得令人可怕。


他方才喂了你特制的魔药,可你却不知道这魔药到底是什么。


睫毛颤动着,那种力度不容挣脱,从头到尾,他的吻热烈和滚烫,犹如一把冒着火星子的钳,通过唇舌来在你身上烙上他的印记。


“巫师,你喂我吃了什么?”


你推开他时,差点站不住脚,气息混乱,脑袋因为有些缺氧而发晕。


“苹果,是苹果。”巫师淡色的唇红彤彤得,水光潋滟,眼底的愉悦一览无余。


你想起那枯树般瘦削的手指,战战巍巍地从木窗外伸进来,掌心中赫然是一颗鲜艳若血的苹果,而面庞被兜帽笼罩住的显得看不太清,依稀听见某种沉重沙哑的,如同破旧收音机发出的声音。


“孩子,要来吃一颗苹果吗?”


此刻,他们的声音像是融合在了一起,拉响了你大脑的警钟,你的手出于本能地按在了宝剑上,像是准备抽出来,从干涩的喉间发出的声音像是冷到极点。


“有毒?”


少年盯着你冷漠的神情,紫色的眼睛眨了几下,眉毛一扬,语气分外委屈。


“当然不是,亲爱的。”


巫师优越的五官拥有着天然的无害感,雪白的鬓发杂乱无章,眼尾处似有嫣红染过,显得分外色气。


“我是被诅咒过的孩子,无论是何种剧毒,都不能杀死我。”


“只有爱,殿下,只有爱。”


眼眸盛满了泪意,像是珍珠浸湿的瑰丽,清亮的嗓音哑着,巫师发出哭腔来。


“只有爱能杀死我。”


“你想杀死我吗?杀死我这个怪物。”


你瞳孔一缩,指尖发颤,有一种钝痛自心底发散开来,按在宝剑上的手不知何时垂下来。


“我......做不到。”你思绪有些混乱,意识像是中毒那般有些模糊。


巫师不知何时来到你面前,眼中的贪恋不言而喻,双手环住你的腰,脸庞贴上你冰凉的铠甲。


是魂牵梦绕的感觉,跟在镜子里看是不一样的。


他终于得到你了。




8.


我亲爱的王子,你尝到毒苹果的滋味了吗?


我要,开始吃掉你了。



——

尾声——


这便是我为您献上毒苹果有关的故事。


什么?您说您还想看?


那请期待一下,下一篇,有关美人鱼的故事吧。


——

评论(7)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